活动预告

2020年学校“云”运动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3 点击数:

校内各单位、各部门:

在当前举国抗击疫情的非常时期,积极参与健身,提高健康水平,增强免疫力,主动抗疫的观念被大家接受。为了更好地帮助大学生树立“终身体育”的理念,提高大学生的运动技能和身心健康水平,学校决定举办一场以居家锻炼为主的素质类项目和展示类项目的“云动会”,让同学们“宅”在家参加体育锻炼的同时,能够充分利用居家条件,发挥个人特长,展现自身风采,传递正能量,也鼓励更多师生在疫情期间积极参与体育,享受体育,爱上体育。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湖北科技学院2020年“云动会”。

二、活动主题

“疫”起“云”动,“宅”出健康。

三、活动对象

湖北科技学院全体学生。

四、活动时间

4月14日—4月26日。

五、活动内容

(一)“云”上竞赛:主要以居家锻炼为主的身体素质类项目通过网络视频进行在线大比拼。

(二)居家健身微视频大赛:征集内容健康、有创意、展示个人才艺或家人一起运动的健身图片或视频。

六、活动要求

(一)各二级学院要认真组织选拔赛,根据选拔结果组织学生进行训练,并做好报名工作。

(二)各二级学院选拔赛学生人员需达到本学院学生人数的50%以上。

(三)选拔赛组织可请体育学院进行技术指导,并将活动材料报校体委存档,作为评优、评先依据。

(四)本次比赛成绩计入学校运动会总分,纳入体育工作年终考评中。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