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我与湖科最美好的回忆照片征集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3 点击数:

活动形式:

♦征集对象:2020届毕业生;

♦ 征集作品:主题鲜明,积极向上,须作者原创,记录同学们在湖科的珍贵瞬间和美好记忆,可以是在宿舍的你,在操场的你,在菜场的你,在图书馆的你,在活动中的你,在同学聚餐中的你,在学习中的你......

♦征集形式及要求:照片组图4-6张不同场景,要求jpg格式,高清原图。

活动安排:

♦ 前期宣传、征集、筛选工作请各院部自行安排,然后请各院部择优推荐3名毕业生代表的照片,打包发送至小编邮箱hkxgc8@163.com。

♦ 文件命名:个人文件命名:院部全称+姓名。文件内包括原图(图片命名:拍摄主题+姓名)和文档(配30-50字的简要说明或感言)。院部文件命名:院部+《我与湖科最美的回忆》照片征集。

♦ 截至时间:即日起至6月14日18:00。

♦ 活动后期作品被推送展示的小伙伴们可以得到精心准备的一份神秘小礼品哦~心动不如行动,期待您的投稿!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