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湖北科技学院招生宣传吉祥物设计大赛

作者:招生宣传吉祥物设计大赛 来源: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1.03.31 点击数:

为了丰富学校招生宣传工作举措,进一步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我们拟开展一次招生宣传吉祥物设计大赛,吉祥物作为校园文化建设的外在艺术形象体现,一方面,富有活力与生机,体现学院校园文化的精神和内涵,传承校园历史底蕴和人文特色;另一方面,是一种符号和形象的展示,增强学生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树立学生的主人翁意识。方案具体如下:

一、设计要求

1、吉祥物应体现湖北科技学院精神风貌与文化特色,富有深刻的寓意,色彩、图案搭配和谐,构思新颖独特;吉祥物设计应具有艺术魅力,造型美观大方;

2、吉祥物名字要求简洁响亮、朗朗上口,易于传播;

3、吉祥物可以是具象,也可以是抽象;可以是单独一个形象,也可以是一组形象。

二、作品要求

1、作品需由吉祥物设计方案(正面以及背面设计稿)、吉祥物名称以及创意理念文字说明两部分组成;

2、吉祥物设计方案需提供电子设计稿和纸质设计稿。电子设计稿包括一张彩色设计图稿(图稿大小为A4纸张规格,清晰度不低于300dpi,JPG格式)、一份设计源文件、WORD格式的吉祥物创意理念文字说明。纸质设计稿A4纸张大小彩色打印稿一份(如设计作品为一组吉祥物,请每个分别以A4纸张大小打印);

3、手绘形式作品不超过A4纸张大小,并且扫描成电子版(jpg格式,清晰度不低于300dpi)提交,同时提供吉祥物创意理念电子版说明。

三、征集对象

全体师生及全体校友。

四、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4月16日止。

五、投稿方式

1、应征稿件需提供纸质版、电子版各一份(手绘作品提交扫描电子照片)。

2、依据各项目要求将纸质稿交至或寄送至行政楼2006室;电子稿发送邮件至56292469@qq.com,邮件主题为“湖北科技学院招生宣传吉祥物征集活动”,以附件形式上传,并提供作者单位(校友请标明毕业届数以及毕业院系)、姓名、详细联系方式等。

邮寄地址: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湖北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行政楼2006)

邮政编码:437100

3、联系人:裴浩

六、评选规则

应征方案经过招生就业处组织专家评审、并颁发奖金与证书。

七、奖项设定

设计金奖(1名):3000元奖金和证书

注:为税前奖金

八、有关说明

1、应征作品应为未发表作品,如涉及著作权、版权纠纷等法律问题,由应征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

2、应征作品一经采用,著作权、使用权等归湖北科技学院所有,学院保留对作品进行修改和深化设计的权利。

3、请作者自留底稿,所有征集作品均不退稿。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