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毕业季】毕业生线上寄语 深情告别母校

作者:  审稿:  摄影 :  来源: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胡瑶瑶)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分别的时刻,总会有别样的触动。在这个特殊的初夏,2020届毕业生带着些许遗憾即将告别母校,开启新的征程。为营造温馨和谐、积极向上的毕业氛围,让同学们感受到来自母校的温暖和关爱,使毕业生拥有湖科的独家记忆,近期,学校开展“毕业倒计时之最后的告白”主题毕业季活动。

活动以线上征集的形式,邀请全校学生以寄语的方式表达对毕业生的诚挚祝福。征集令发出后,同学们热情高涨,踊跃报名,近300名学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

“告白墙”上,毕业生们抒发对母校、老师和同学的深情厚意;非毕业生们表达对学长学姐的美好祝福。“明天你是否会想起湖科的点点滴滴;明天你是否还惦记曾经在揽月湖的你。”“虽是毕业季,但青春不打烊,梦想刚启航!”“愿你们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一句句青春告白,纸短情长,书写着专属于他们的湖科情谊。(审稿:魏旻杰)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