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湖畔歌声再响,青春船帆再航

作者:  审稿:  摄影 :  来源:  编辑:liyimeng   点击数:

2019129日晚7:00,湖北科技学院第十六届科技文化节之湖科好声音(第七季)决赛在温泉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师生共赴听觉盛宴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 湖北科技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戴国强教授,党委宣传部常委副部长黎鸿翔,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黄知荣,团委书记殷燕子,担任本次大赛的专业评委分别是来自音乐学院方迪星左锋5位老师。

经过一个月的比赛角逐,共有16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比赛开始前,一段视频,回顾了往届比赛的精彩片段,也给本届的比赛选手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开场舞《dududu》,热烈劲爆,成功点燃了现场的气氛。随后,在主持人万蕤和涂子豪介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16位选手风格各异,展开一场听觉盛宴。刘雅淳的《回到拉萨》嗓音空灵,她独特的韵味和华丽的唱功,让观众身临其境。尹冰祎选手首先以独特的出场气势控制全场,一首Bang Bang,别具一格的演唱风格观众不禁随她一起舞动,嗨翻全场。比赛进行后期,曹梦麟、黄明桐将吉他与鼓完美结合,传统与现代的碰撞,带我们重温经典老歌《牧羊曲》

经过专业评委以及大众评委的打分,最终刘雅淳凭借空灵干净的声音夺得今晚的桂冠8号选手尹冰祎和4号选手王亮俊荣获二等奖9号选手梁晓霞 、1号选手李自胜和14号选手曹梦麟、黄明桐获得三等奖。本次比赛的最佳台风奖为8号选手尹冰祎,最佳人气奖为9号选手梁晓霞。

在歌声中,我们诠释着青春,演绎着活力,展现了湖科学子的风采。湖科好声音致敬每一个热爱音乐的心,我们来年见。

主持人

参赛选手刘雅淳

参赛选手尹冰祎

参赛选手曹梦麟、黄明桐

一等奖获得者与老师合影留念

二等奖获得者与老师合影留念

参赛选手与老师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