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比拔萝卜更得劲的是心泊湖科——学校开展“三八”踏春赏花摘菜活动

作者:  审稿:  摄影 :  来源:  编辑:田丽   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田丽)阳春三月去踏青,人面桃花相映红。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学校组织全校400多名女教职工及家属前往向阳湖花海赏花,到宝丰农庄釆摘疏菜,品尝农家饭,度过一个快乐、温馨、富有意义的节日。

“好久没有参加过这样的活动。咱们女人真幸福,进对了单位,生对了国家;岁月静好,时光不老。”鄂南文化中心何岳球教授说。

“此次由工会组织的女王节活动甚得人心,采摘过程乐在其中,回家途中满载而归!献礼70周年,湖科越办越好,祝愿我们所有老师生活越来越幸福!”基建处李莉老师对此次活动赞不绝口。

工会副主席肖玲说“我们组织全校女职工开展庆三八活动,在于进一步激发女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感受湖科这个大家庭的温情,让大家实实在在拥有幸福感归属感。”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和实现申硕的攻坚之年。广大女教职工是学校改革发展的重要力量,工会作为党组织联系广大教职工的桥梁、纽带,在三八妇女节举办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目的是引导广大女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不移跟党走,发扬奋斗精神,练就过硬本领,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中,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决胜2020中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再创巾帼新业绩,以实际行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上图:这里空气清爽,文化浓郁,快来!

上图:麻麻,这里有好多花椰菜呀

上图:红星闪闪跟党走

上图:爱岗敬业,忠诚党的教育事业

上图:撸起袖子摘蔬菜

上图:心情愉悦,满心期待农家菜

上图:比心,活动举办太赞了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