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未来仍可期,青春不散场——湖北科技学院经管院“时光作渡,眉目成书”毕业典礼

作者:  审稿:  摄影 :  来源:  编辑:cmw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罗广、刘波)2019年4月28日晚七点,湖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于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了“时光作渡,眉目成书”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晚会,经管院师生500余人共渡了难忘的毕业生之夜。

俊超院长作毕业致辞

晚会在令人留恋的影子舞——《时光》中拉开帷幕演员们透过光影,用肢体语言表现着大学四年生活的点点滴滴白色幕布上,一个个的影子,灵动地展现着青春的活力与色彩。

(佘书记向毕业生寄语美好祝愿)

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胡俊超教授党总支书记佘斯勇代表教师分别深情致辞,对即将顺利完成学业、扬起远航风帆的毕业生们表示美好的祝贺,鼓励经管院全体同学向优秀的毕业生学习,找到自己的理想彼岸在将来社会的实践中,削去锋芒,提升自己。

晚会的节目精彩绝伦,现场气氛热烈。既表达了经管学弟学妹们对毕业学长学姐们美好生活的祝愿也不失幽默地传递出湖科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歌曲《岁月如歌》)

15经济统计学毕业生代表成功考取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的王琳同学发言,将晚会的气氛推到高潮她以一个学姐的身份用充满感情的语言分享一个懵懂的学生,在湖科四年的学习后,在经管院老师的悉心培养下如何逐步成长为一名优秀的、知行合一的大学生实现了自己的人生理想的故事言语之间无不流露出对老师的感谢及对学校的不舍她鼓励学弟学妹要胸怀理想脚踏实地不负青春

15级毕业生代表登台在横幅上签名,留下他们对母校的深切情意及眷念时晚会气氛空前热烈

(相声《我要成功》)

未来仍可期,青春不散场,告别大学这个让人留恋的人生驿站,无限广阔而美好的前景正展现在他们面前。经济与管理学院祝福所有15级毕业生在人生的新征程中,一路披荆斩棘,勇敢开拓出光明的未来,采撷到成功的硕果。即使前途不总是鲜花灿烂,会有荆棘坎坷,但只要坚定前行全力以赴,你们就可以青春无悔、笑对人生。

(经管院2019届全体师生合影留恋)

 

(责任编辑:陈明吾)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