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创新育人模式 以竞赛引领优良学风建设

——艺术与设计学院在湖北省第五届“长江杯”大学生书法竞赛中创佳绩

作者:  审稿:  摄影 :  来源:  编辑:杨晓漾   点击数:

本网讯 近日,华中师范大学长江书法研究院公布湖北省第五届“长江杯”大学生书法竞赛获奖名单。组委会评选出书法组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31名。其中,艺术与设计学院邓晓薇同学获得书法组一等奖,方英杰、罗凯同学获得书法组优秀奖。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赛,获得优秀组织奖。

湖北省第五届“长江杯”大学生书法竞赛由华中师范大学长江书法研究院举办,湖北省教育厅为指导单位。据悉,本次比赛来自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湖北科技学院等六十余所的大学生,共提交500余幅书法作品。此项赛事旨在继承和弘扬中国传统书法艺术、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人文氛围,展现中国书法艺术的博懿宏深,提升当代大学生的文化修养和审美情趣。我院在省赛前期做足功夫,积极组织初赛,并安排书法专业资深老师(毛政良、王毅等老师)进行赛前辅导。

近年来,艺术与设计学院始终遵循弘德、博学、敏行、敢先的校训,不断创新育人模式,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以竞赛为导向,搭建和拓展对外展示的平台和渠道,在专业竞赛及学生综合素质培养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上图 初赛现场

上图:邓晓薇一等奖获奖作品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