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核化生院成功举办“我为祖国献贺礼”主题书画展

作者:  审稿:  摄影 :  来源:  编辑:cmw   点击数:

本网讯:10月14日,核化生学院党总支联合兰亭书画协会在核化生一楼大厅成功举办“我为祖国献贺礼”专题书画展。学院党总支常务副书记张规富同志带领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教师参观展览。

    本次展览是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是全面落实学习任务,扎实提升学习效果的重要手段,通过展览,充分展示青年学生对于奋斗初心和时代使命的理解和认识。我院2018级核工程与核技术专业李子豪同学的部分作品也参加了展览,既有笔划平正,结体整齐,严整飘扬的楷书作品;也有飘逸超迈、沉着痛快的长幅画卷。此外,展览中还有大量的扇面作品、油画等,内容丰富,展示效果良好。

通过此次丰富多彩的书法作品展示,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丰富了主题教育活动形式,展示了广大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精神动力。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