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巅峰对决,花落谁家——图书馆百科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作者:  审稿:  摄影 :  来源:  编辑:cmw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沈奉专5月21日晚7点,由湖北科技学院图书馆主办图书馆阅览部和基础医学院承办的读书节百科知识竞赛决赛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临床医院周艳红院长、药学院黄堂书记、电信院杨和平书记、基础医学院李应续书记、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谢兰东老师、数学与统计学院余玲玲老师,以及图书档案总支的曹祥海书记、图书馆廖建林馆长、李友红主任和刘艳庆老师等到现场指导。

  

 本次活动由广播台王俊和万蕤担当主持人活动的主题是:“博识天下,书香”。经过初赛和复赛的严格选拔,最终有4支队伍,杀出重围,进入决赛。

 “道德知识教我成人,社会知识教我迈步,科学知识教我立身,文化知识教我养性。知识的海洋多彩绚丽,人生的道路婀娜多姿,谁拥抱了知识,谁就拥抱了辉煌璨烂的未来!”比赛在曹祥海书记激情满怀的讲话中拉开帷幕。

 赛场上,参赛选手们在天文地理中挥斥方遒,在诗山词海里指点江山。台上是一场思维的碰撞,台下也一场思想的交融。在三比赛中,主持人发起了两场观众互动。面对丰厚的奖品有趣的试题,现场观众踊跃参与,将氛围拉高潮。经过激烈的比拼,超能陆战队摘得桂冠,YYTY队获得亚军,社会主义接班人队拿下季军,小王子与玫瑰花队获得优秀奖。 

 

 基础医学院李应续书记总结,他说,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学习是人生不变的理念。他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能够调动湖科学子的学习积极性,一起为建设校园文化,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做出个人贡献。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