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我校四名青年教师获咸宁市“五四青年奖章”

作者:  审稿:  摄影 :  来源:  编辑:cmw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殷燕子)429日上午9点“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咸宁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在咸宁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活动中对全市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进行表彰。我校基础医学院武阳老师、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卢瑾老师、人文与传媒学院涂曼子老师荣获“咸宁市2019年青年五四奖章”,音乐学院罗超老师荣获“咸宁市2019年青年五四奖章提名奖”。

 

                               (左起第三位卢瑾老师)       (涂曼子老师接受颁奖)

我校音乐学院王景皓同学作为青年代表分享了自己的青春故事《铭记历史,砥砺前行》:五千年的中国历史,对我影响最深的还是中华民族精神,无论如何,我们中华民族总能立足世界之颠。我们的光荣不是从哪里来而是到哪里去,我们虽然平凡,但我们仍为美好未来奋斗,发出时代之声,共同迎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到来。

据悉,本次咸宁五四青年奖章共评选表彰咸宁市各行业优秀青年34名,候选人11名。

 

(责任编辑:陈明吾)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