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诚信在我身边”宣传板大赛正在进行

作者:张娟  审稿:  摄影 :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   点击数:

    近日,由校团委会主办、艺术学院承办的诚信在我身边宣传板大赛正在征集作品。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在校大学生树立文明诚信的形象和理念,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从个人做起从小事做起,做一名文明诚信的大学生,通过身边的人和事发现诚信,演绎诚信,提高大学生的素质,建设良好的校园风气,为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做准备。

    本次活动面向我校所有在校大学生。参赛者可以院系、班级和社团为单位到所在院系宣传部报名,各院系再统一到各校区团委宣传部报名。社团和自由组织可直接报至艺术学院团委负责人。各院系先组织选拔优秀作品参加决赛。优秀作品并将在所在校区进行展览。据悉51325日为作品征集阶段,52728日为院系选拔阶段,529610为展览阶段。比赛暂定设置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二名、优秀组织奖一名。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