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新华社客户端发推文宣传我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万人经典诵读活动

作者:  审稿:  摄影 :  来源:  编辑:cmw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陈明吾)4月27日上午,我校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万人经典诵读活动,隆重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气势恢宏、震撼人心,引起社会广泛关注。4月27日傍晚,新华社客户端发推文对本次活动予以宣传,点击量迅速超过33万,对于提高湖北科技学院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产生了积极影响。


据学校党委宣传部介绍,湖北科技学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万人经典诵读活动是学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也是打造湖科校园文化新亮点,推动“以文化人,以文育人”深入发展的重要举措。学校办公室、团委、语委办、学工处、保卫处、后勤处以及各院部师生为办好本次活动加班加点、无私奉献,使活动获得圆满成功。本次活动得到各级领导和全校师生员工的高度关注和一致好评。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