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旧貌换新颜——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美化校园井盖

作者:  审稿:  摄影 :  来源:  编辑:杨晓漾   点击数:

春夏秋冬,四季更迭,景色各不相同。

这里,绿树成荫,墙壁斑驳的楼宇点缀其中;这里,鸟语花香,枝繁叶茂的草木彰显生机;这里古色古香,人文积淀浓厚。几栋红房诉说着曾经的繁华和庄严。

相比外面的熙熙攘攘、人来人往,里面有不一样的恬静。多了一份厚重、沉稳。

是的,这里就是湖科的咸安校区,人们口中的“老师专”。

一步一景,参天的树、蘑菇亭、水塔、藤架、八大家、桥洞,还有很多,很多。也有最具人文色彩的四大院部,淦河畔听风雨,谈古论今、吟诗成曲、挥毫泼墨。

校园里还有很多可敬的退休老教师,他们是“老师专”的建设者、亲历者、见证者。如同依稀所见修补痕迹的路和墙,是一段历史,也铭刻了那段岁月。

今天,一群“00后”们用自己的青春视角去重新审视这片校园,他们的活力显得那么融洽和自然。用画笔,用热情,还有虔诚,一笔笔描绘出了校园本该有的美丽和如诗般的华年。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