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第八届读书节征文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  审稿:  摄影 :  来源:  编辑:cmw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张梦真)2019年5月17日晚7:00,由图书馆主办、体育学院和凤凰文学社一起承办的第八届读书节“返璞归真,追溯纸质之美”征文活动,在激动人心的座谈会中落下帷幕。临床医学院凌宇获一等奖,临床医学院秦方、五官医学院曾宇祺获二等奖,人文与传媒学院舒钗、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徐晨竞、人文与传媒学院谢海平获三等奖,优秀奖被苏玥、曹东明、蔡琼、余华章、张正富、崔航收入囊中。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在阅览部主任李友红老师的指导下进行,凤凰文学社前任社长舒通、图书馆学生馆员负责人代鹏辉、图书馆学生馆员兼校学生会学习部主任李建东、18级征文活动负责人等一百多人,欢聚在图书馆三楼现刊阅览室畅所欲言。获奖选手代表凌宇、曾宇祺、秦方、苏玥毫不保留地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写作经历和经验,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一等奖获得者凌宇(右)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