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青春梦,天使情 ——护理学院举行第十二届国际护士节文艺晚会

作者:  审稿:  摄影 :  来源:  编辑:cmw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阎振瑛、娄大峰)为迎接第108个国际护士节, 5月12日晚七点,护理学院第十二届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晚会“青春梦,天使情”在学术报告厅热烈开场。副校长白育庭部分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以及外籍教师莅临本次晚会。

整场晚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铿锵有力的吉他弹唱《不卑不亢》尽显年少轻狂;舞台剧《天使展翅》带我们重温了南丁格尔誓词;热情洋溢的劲舞《炫舞青春》和《追梦女孩》让我们感受到了激情澎湃的青春力量;诗歌朗诵《我的祖国》是学生们对今日之祖国深情地赞美;幽默感人的小品《在那遥远的地方》表现了在平凡岗位上不平凡的坚守,体现了护士们的大爱无疆;优美动人的舞蹈《沂蒙山小调》让我们重温经典的不朽魅力;别出心裁的影子舞《最好的我们》向我们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生活状态;古典舞《知否,知否》充满了古典韵味;时装秀《nurse fashion show》既展现了护士扎实的专业技能,又展示了她们在工作之余热爱生活、时尚新潮的另一面。

晚会在师生同台演绎的《我和我的祖国》的优美旋律中圆满结束。此次晚会充分展现了护理学院师生积极向上、朝气勃发的精神风貌及深厚的人文情怀。

(责任编辑:陈明吾)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