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弘扬南丁格尔精神 展现当代天使风采--护理学院“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晚会如约呈现

作者:  审稿:  摄影 :  来源:  编辑:刘畅   点击数:

本网讯 5月10日晚,护理学院在学校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了以“引领健康,青春飞扬”为主题的“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晚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晓先同志,副校长吴鸣虎教授,咸宁市妇联主席陈海莲同志,学校职能部门的负责同志和来自英国考文垂大学的Ms Annette、Mr Branden老师以及护理学院全体师生一起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古雅苍劲的舞蹈《破晓》中拉开了帷幕。烈烈红衣、剑光、鼓点,仿佛带着观众进入古时战场;《Dream is forward》向我们展示了当代护士的礼仪风采;充满青春活力的啦啦操《Trumpt Lights》和《青春汇》带我们感受了激情澎湃的青春力量;优美轻盈的《落花》《寄明月》让大家感受到了古代女子的温柔与美丽;《采薇》让我们重新领略经典的不朽魅力,幽默风趣令人捧腹的小品《护养院的故事》将我们拉回现实,带给大家阵阵欢笑,在欢乐之余又引人深思;手影表演《护心》呈现了一个温暖的故事,带给大家感动和安慰。在晚会的最后,由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家柏同志带来高亢婉约的歌曲《传奇》,更是将晚会推向新的高潮……整台演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展现出护理学院师生积极向上、朝气勃发的精神风貌及当代护理天使深厚的人文情怀。

正如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吕红同志在致辞中讲到 “我们在护理教育中,不仅注重对学生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培养,也重视对学生人文素养的熏陶。”在教育改革的背景下,护理学院积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特别是加大教育教学国际化强度,现在与英国考文垂大学建立了合作交流,同时结合学生实际,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教育教学交流和第二课堂活动,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和可喜的成果。希望同学们携起友谊之手,奋发有为,继承白求恩精神,脚踏南丁格尔的足迹,继续在平凡的护理岗位上谱写出一曲又一曲不平凡的天使之歌!”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