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我校党外人士参加咸宁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同心・奋进》专题晚会

作者:  审稿:  摄影 :  来源:  编辑:杨晓漾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郭素珍 陈红)9月20日晚,咸宁市统战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同心・奋进》专题文艺晚会在市会议中心一楼剧场隆重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统战部长钟儒刚,副校长、校知联会会长吴鸣虎等领导莅临观看演出。

我校参演节目配乐诗朗诵《同心同行》,该节目由我校统战部策划创作,校内各民主党派成员代表和知联会代表联合演出。沿着新中国历史发展的脉络,回顾了各民主党派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的风雨历程;肯定了爱国统一战线在新中国成立以来的70年伟大历史征程中所淬炼成的浩气磅礴的强大力量。号召咸宁市各民主党派、各团体、各阶层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不忘合作初心,始终坚持团结合作,以求得最大公约数,画出最美同心圆,为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咸宁篇章而努力奋斗。配乐诗朗诵《同心同行》以优美舒缓的旋律、扣人心弦的朗诵、激动人心的气氛,获得全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通过参演这次大型专题文艺晚会,湖科党外人士不仅展现了自身的良好形象、增强了归属感和自豪感,更受到了一次形式独特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广大党外人士纷纷表示将会把在舞台上的这种专注、合作与激情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与生活中,在各自的人生舞台上履职尽责、担当奉献,继续书写人生的华丽篇章。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