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数统学院:“井”上添“画” 创意缤纷校园

作者:陈秋燕,余玲玲  审稿:吴志杰  摄影 :  来源:数统学院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近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彩绘湖科”团队为温泉校区行政楼、图书馆附近井盖添涂缤纷色彩,让原本千篇一律的井盖“井”上添“画”,引得往来学生驻足观赏、拍手称赞。

此次井盖彩绘活动以抗疫防洪为主题,一笔一画,承载了学生对抗疫、防汛人员的诚挚敬意和美好祝福。

涂鸦前                       涂鸦后

“一看到这些井盖涂鸦,就会感到心情愉悦。”一位驻足观赏的学生表示,志愿者的创意绘画不仅美化了校园,还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井盖事故的发生。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