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电信学院:绿色电子志愿服务队赴市图书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卞怡文 阮宏杰 向帅博  审稿:胡正龙  摄影 :  来源:电信学院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3月21日上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绿色电子志愿服务队赴咸宁市少儿图书馆开展“神奇的电”用电安全教育志愿公益活动。

在市少儿图书馆,志愿者向小朋友们讲述《嘟嘟的故事》,让小朋友在开心的故事中了解到电的有关知识。接下来,志愿者带领小朋友们认识日常生活中的电,向小朋友普及“什么是安全用电,家用电器应该如何安全使用”。其后的“水果电池”和“饮料电池”小实验再次激起了小朋友们强烈的好奇心,小朋友们主动参与、争相提问,志愿者细心指导、耐心作答,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市少儿图书馆及参与活动的小朋友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绿色电子志愿服务队表示,将继续为全校师生和咸宁市民提供更多的义务维修、绿色环保、用电安全等方面的知识宣传和志愿服务。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