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献礼建党100周年暨助学班优秀学生表彰文艺晚会

作者:刘国亮  审稿:李华  摄影 :  来源:继教学院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4月29日晚,继续教育学院献礼建党100周年暨助学班优秀学生表彰文艺晚会在咸安校区教一前广场举行。副校长钟儒刚出席活动并为先进集体颁奖,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等单位负责人以及咸安校区广大师生现场观看晚会。

乐队表演《奔跑》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激昂的架子鼓声和高亢的歌声融为一体,彰显了学生的活力与激情。群舞《灯火里的中国》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献礼,笛子独奏《扬鞭催马运粮忙》展示了军民一心庆丰收的喜悦场景。

体育舞蹈《重生》是力量与健美的浑然天成,表达了青年一代不断奋进、不怕挫折、敢于向前的勇气。《来自湖科的红色》以Rap的方式,述说了湖科人爱党爱国的底色。舞蹈《九儿》的婉转柔美渲染了中华儿女的坚贞不屈、舍己为国的精神。武术操《男儿当自强》的霸气和威武展示了当代中国人的自豪和担当。

《把一切献给党》《我的祖国》《站在草原望北京》表达了青年一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爱党、接力奋斗的情怀。

晚会在大合唱《我爱你中国》中结束,雄壮的歌声唱出了全体师生勇往直前、百折不挠的激情。

此次晚会由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助学班全体师生自编、自导、自演,整场晚会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云直播同步进行。

继续教育学院表示,此次晚会的举办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师生的政治思想引领,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归属感、认同感和荣誉感。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