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心理运动会

作者:余玲玲 李梦媛  审稿:华锐  摄影 :  来源:数统学院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拓展大学生身体素质,增进团队合作与交流,提高心理健康水平,6月5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西区田径场举办了2021年心理运动会。此次活动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心理服务部与社会实践部共同承办,共9个班级的代表队参赛。全院师生参加了开幕式,辅导员余玲玲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陈生安结合建党百年思政教育和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全体参赛人员能够以最佳的状态投入比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发扬“团结、友谊、拼搏、创新”精神,夺取体育比赛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此次心理运动会共有“无敌风火轮”、“指压板跳绳”、“水到渠成”、“毛毛虫竞速”、“六人七足”5个项目。比赛当天天气炎热,但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激情满怀,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之中。在“无敌风火轮”赛程中,选手们大胆尝试各种方法,以求更快速地到达终点。“指压板跳绳”环节,许多同学自告奋勇,主动请缨,不畏疼痛,在旁观看的队友们也大声呐喊助威,掌声连连。“六人七足”、“毛毛虫竞速”和“水到渠成”则非常考验队员们之间的配合,各队队员们调整战术,团结协作,最终都出色地完成了比赛。

本次心理运动会赛事精彩纷呈,扣人心弦,同学们积极参与、顽强拼搏,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团队协作的风貌。在所有比赛结束之后,大家还进行了班级的拔河比拼,用“一股绳”让一个班“拧”在一起,其中18数应班的班级更是在比赛过程中大放异彩,一举夺冠。

最终,20数应一班获得一等奖、18统计应统班获得二等奖、19数应一班获得三等奖,18双学位班获得了“最佳组织奖”。

数统学院表示,此次心理运动会将开放、全面、趣味以及竞技融为一体,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也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既为广大热爱运动的“数学人”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又推动了学院文体活动的蓬勃发展,营造了积极向上、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学习氛围。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