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获捐400万元人民币

作者:余光强  审稿:吴玉梅 陈明吾  摄影 :田丽  来源:校友工作处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 10月9日下午,国仪量子(合肥)技术有限公司向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400万元人民币,用于学校实验平台建设和课程建设等。党委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田辉玉代表学校向企业颁发捐赠证书,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出席仪式并讲话。捐赠仪式由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主持。

吴基良代表学校对国仪量子(合肥)技术有限公司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强调学校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始终致力于应用型人才培养。近几年来,校企合作成果丰硕、应用型人才培养成效明显。国仪量子(合肥)技术有限公司与学校共建“量子光学与量子计算实验平台”,不仅符合我国建设量子技术强国的国家需求,还能解决我校量子技术相关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实际问题,对于加强加快“新工科”建设、推动校企深度合作,完善人才培养模式,优化人才培养质量,实现校企共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捐赠仪式上,校友工作处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吴玉梅代表基金会与捐赠方签订捐赠协议;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程正则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国仪量子(合肥)技术有限公司相关人员、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公司简介:国仪量子(合肥)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2月,是一家以量子精密测量为核心技术的高新技术企业。为全球范围内企业、政府、研究机构提供以增强型量子传感器为代表的核心关键器件,用于分析测试的科学仪器装备,赋能行业应用的核心技术解决方案等产品和服务。公司面向先进材料、半导体、量子科学、生命技术、医药和临床研究等领域,致力于帮助客户更高效地推动技术的发展、探索人类的未来。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