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举办“精准扶贫成果展” 晒出扶贫攻坚“成绩单”

作者:田丽  审稿:张劲松 陈明吾  摄影 :田丽  来源:宣传部  编辑:田丽   点击数:

本网讯 “看到这一块块展板、一组组数据、一幅幅照片,我切实感受到了全校师生在扶贫攻坚工作的努力和奉献。他们展现了湖科作为,体现了湖科担当,为学校驻村扶贫队点赞!”党员干部在参观学校精准扶贫展览区时,纷纷感慨学校对扶贫工作的付出。

10月16日,在全国第七个“扶贫日”来临之际,学校在行政楼大厅举办以“精准扶贫、湖科担当”为主题的精准扶贫成果展。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等校领导带领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观展览。

走进展览现场,一帧帧记录师生深入扶贫点的瞬间,一幅幅展现扶贫点旧貌换新颜的照片,一组组反映学校扶贫资金的数据,一页页书写脱贫攻坚丰硕成果的篇章,集中展示了学校自2015年以来的精准扶贫工作亮点和突出成效。

此次展览分《国家精准扶贫“航拍”》和《湖北科技学院精准扶贫“掠影”》两大部分进行展示。《国家精准扶贫“航拍”》主要从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思想、国家精准扶贫部署、政策、原则、举措及巨大成效等方面进行展示;《湖北科技学院精准扶贫“掠影”》主要展示学校党委在精准扶贫中的责任担当、学校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全校师生合力参与、工作队员积极作为以及学校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

本次成果展,全面总结了学校五年来精准扶贫工作成效,宣传了国家脱贫攻坚战略成果,让全校师生更加真切的领会习近平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思想,更加深刻认识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势,得到师生一致好评。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