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举办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戏曲联谊演唱会

作者:田琳  审稿:张君溪 陈明吾  摄影 :  来源:离退处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4月24日上午,“庆祝建党100周年,革命现代戏曲联谊演唱会”在温泉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出席活动并致欢迎辞。

钟儒刚向来自温泉、咸安、通山及校内等老年戏曲爱好者表示欢迎。他表示,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老同志以京剧艺术的独特形式,弘扬民族文化、传承国粹经典、唱响红色之音,展现出了对党的无限热爱。

钟儒刚指出,此次建党100周年革命戏曲联谊演唱会以联谊演唱的方式进行党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道理,具有重要意义。

钟儒刚要求,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同志服务工作,让老同志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要结合实际、加大社会统筹力量,推动学校离退休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创品牌。

京歌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戏曲演唱会的帷幕,50余首耳熟能详的京戏让在场观众大饱“耳福”。观众们尽情享受“扑面而来”的梨园之风,现场掌声不断。

本次戏曲联谊演唱会由学校离退休处主办。离退处表示,将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继续广泛开展系列庆祝活动。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