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与赤壁市就校地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作者:田丽  审稿:黎鸿翔  摄影 :  来源:宣传部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6月3日,校党委书记闫英姿一行到赤壁市,围绕校地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与赤壁市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咸宁市委常委、赤壁市委书记盛文军,市政协主席、市委宣传部部长宋慧宇,副市长贺飞参加座谈。

闫英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医学教育的办学规模、办学成就、发展规划。她说,目前学校形成了以医学为传统优势的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性学科体系,正在加快医学教育改革创新,而赤壁市在教育和卫生健康工作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校地双方有坚实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她说,对高校而言,医校融合是实现医院和学校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有效途径,赤壁市人民医院作为专业设施完备、实力较强的综合性医院,衷心希望能与该院建立长期紧密联系,助力学校医学专业进一步发展,推动赤壁市整体医疗水平进一步提升。

盛文军对闫英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当前赤壁市正着力打造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区域性医疗中心、教育中心也是赤壁市“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赤壁市愿与湖北科技学院在医学、师范等学科上加快合作,开启本科教育建设,共同培养专业人才,为赤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鲜活动能。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