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六大”活动--科学研究专题报告会

作者:程正  审稿:周燕红 陈明吾  摄影 :  来源:科研处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 6月10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六大”活动专题报告会,邀请中南民族大学科学研究发展院院长覃瑞教授作专题辅导讲座。党委常委、副校长戴国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中层副职及以上干部,各教学院部及科研机构科研秘书、博士代表参加报告会。

覃瑞以《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背景下科研评价的改革思路》为题,从“科研评价改革系列文件解析”、“中南民族大学科研工作的现状”、“深化科研评价改革的思路”、“科研评价改革的具体举措”四个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并分享了中南民族大学科学研究工作取得跨越式发展的成功经验。

戴国强对覃瑞教授的辅导讲座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在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背景下,如何克服“五唯”的顽瘴固疾,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这对我们是新命题、新挑战。我校作为省属高校,要紧跟国家大政方针,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教育部、科技部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完善我校科研管理相关制度。科研管理部门要解放思想,强化改革意识,做好顶层设计。以建立科学的科研评价体系为目标,进一步深化科研评价改革,为推动学校科学研究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建立制度保障。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