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申文斌教授受聘揽月学者

作者:谢兰东  审稿:黎鸿翔  摄影 :谢兰东  来源:宣传部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9月17日上午,学校为武汉大学时频地测研究中心主任申文斌教授举行“揽月学者”聘任仪式。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为申文斌教授颁发聘书并讲话,学校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负责人,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及师生代表参加聘任仪式。

吴基良对申文斌教授受聘“揽月学者”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指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高端人才的支持,希望申文斌教授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指导与帮助,助力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大力践行“店小二”精神,当好“勤务兵”、做好“服务员”,为科研工作者提供更暖心、更便利的服务。

吴基良指出,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要深化与申文斌教授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凝练学科特色、发挥学科优势、加大典型宣传,争取更大的进步。

申文斌教授介绍了其研究领域和科研团队的基本情况,对与学校的后续合作充满信心。他表示,将认真履行揽月学者岗位职责,努力推进学校在时频地测领域取得更大的进步。

此外,在申文斌教授的帮助下,武汉大学-湖北科技学院共建的咸宁时频观测站现已在我校建成。吴基良、申文斌共同为时频地测研究中心揭牌,并走访参观了咸宁时频观测站。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