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副校长钟儒刚出席2021年度咸宁市退役士兵全员适应性培训班动员大会

作者:裴浩  审稿:黎鸿翔  摄影 :  来源:招就处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 9月16日上午,由咸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我校和咸宁市民安保安职业培训学校共同承训的2021年咸宁市退役士兵全员适应性培训班动员大会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出席并致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赵显院作动员讲话,副局长彭秋华主持动员大会。

钟儒刚指出,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帮助退役军人增强社会适应性,更好地完成角色转变,我校安排了校内外行业专家、教师从思想政治教育、心理调适和咨询辅导、职业生涯规划、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相关政策法规、经验交流等多方面、多形式帮助大家夯实思想政治基础,引导大家转变角色、调整心态,树立正确择业观,合理调整就业预期,希望退役士兵们在阔别已久的家乡,再学新知识,再长新本领,为咸宁的绿色崛起,高质量发展贡献继续新的力量。

钟儒刚表示,作为承办单位,我们一定肩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不辱使命,全力以赴做好退役士兵全员适应性培训,让社会认可,让组织放心,让学员成才。努力做到“五个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培训设施到位、培训师资到位、组织教学到位、学员管理到位。

校招生就业处、咸宁市民安保安职业培训学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科室、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安置股相关负责人参加动员大会。

据悉,本次2021年咸宁市退役士兵全员适应性培训班为期3天,来自崇阳县、通城县、嘉鱼县和市直单位的134名退役士兵参加培训。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