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2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启动会

作者:程正  审稿:周燕红  摄影 :  来源:科研处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 9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启动会,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出席并讲话,党委常委、副校长戴国强主持会议。各教学院和科研单位负责人、分管科研工作负责人、科研秘书及100余名教师参会。

吴基良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各教学院和科研单位要充分认识国家基金对学校申硕晋位、提升办学实力和教师个人发展的重要作用;二要组织动员,各教学院和科研单位要切实发挥项目申报的组织和引领作用,挖掘潜力,做好服务工作;三要树立信心,广大教师要潜心科学研究,克服畏难情绪,着力提高申报质量。

戴国强要求,各教学院和科研单位要明确申报工作任务,把握好国家基金申报工作的时间和节点,加强与兄弟高校的学科合作,做到交叉中找创新,合作中上台阶。

会上,科研处处长周燕红就学校近年来国家基金项目立项情况进行了分析,并对2022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马萍教授、曾祥玲博士、吴睿博士、李震博士就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作经验和心得交流报告。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