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党委书记闫英姿参观校史馆

作者:田丽  审稿:雷振宇  摄影 :  来源:宣传部  编辑:田丽   点击数:

本网讯  2月2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闫英姿,党委常委、副校长戴国强,原咸宁市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王胜弘等参观了学校校史馆。

学校校史馆位于图书馆5楼,分为历史沿革篇、领导关怀篇和发展成就篇三大板块,以图文和实物等相结合的形式,全面展示了学校自1937年创办以来八十多年的奋斗历程、办学成就和社会贡献。闫英姿等依次参观了各个展区,不时驻足交流,并对进一步挖掘校史资源、厚积校园文化、弘扬学校精神等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闫英姿指出,校史是对一所学校发展轨迹的真实记录,是学校办学特色和大学精神的重要体现,也是学校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对推动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具有重要意义。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对校史的发掘、研究和宣传,充分发挥校史的资政、存史、育人功能,增强师生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凝聚力,将校史馆建成爱校荣校的教育基地,开展思政教育的生动课堂,展示学校发展成就的重要窗口。

学校党委宣传部、图书馆、档案馆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