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校长吴基良调研音乐学院

作者:夏振宇  审稿:徐杨 雷振宇  摄影 :  来源:音乐学院  编辑:田丽   点击数:

本网讯   3月2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到音乐学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吴基良认真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充分肯定工作成绩,并就推进学院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党建引领,做好党建品牌建设,提升学院治理效能;二是坚持引育并举,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以及科研工作服务;三是极大争取校内外资源项目,进一步改进学院教学、科研条件,为学院发展助力;四是重点做好大学生艺术团建设,提升校园文化育人实效,进一步提升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

会上,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王森林、院长刘进清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教学科研以及人才引进等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学院学科发展、专业建设、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引培、党建品牌建设以及大学生艺术团建设等提出建议和意见。

音乐学院班子成员、系部主任、三办主任以及博士代表和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IMG_20220328_090823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