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戴国强主持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自评反馈会

作者:赖建东  审稿:何岳球 雷振宇  摄影 :  来源:鄂南文化中心  编辑:田丽   点击数:

本网讯  5月5日下午,学校召开湖北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自评反馈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戴国强主持会议,科研处处长周燕红,师范学院/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鄂南文化研究中心全体人员、农村教育与文化发展研究中心全体人员、教育学院科研秘书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农村教育与文化发展研究中心负责人吴亚林、鄂南文化研究中心主任何岳球分别介绍了各自中心工作基本概况及迎评准备工作以及需要解决的问题。与会人员表示会全力支持基地评审工作,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戴国强在讲话中,对基地建设和迎评准备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基地平台的评估工作是当前工作重中之重,要“树信心、下决心”,“聚资源、同协助”,举全校之力,共同协作,资源共享,统筹做好调度工作,为考核评估工作保驾护航;要“领任务,补短板”,对照评估标准,针对短板弱项,列出问题清单;要“谋发展、向未来”,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迎评谋划未来,做好规划,达到可持续发展。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