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白育庭带领文传学院到闯王镇开展校地合作调研

作者:肖乐维  审稿:郭彧  摄影 :  来源:文传学院  编辑:田丽   点击数:

本网讯  继我校与通山县全域协同合作正式启动,5月23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白育庭,人文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杨纯新、院长郭彧一行赴通山县闯王镇开展实地调研工作,并就人文与传媒学院和闯王镇的校地协同合作进行深入探讨。

在对闯王镇高湖村朱家湾、宝石村古民居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后,双方在闯王镇政府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就目前的建设情况和未来合作方向进行了交流与交谈。双方立足闯王镇乡村振兴建设的需求,结合人文与传媒学院专业优势及学科特色,在历史文化挖掘、全媒体宣传、实践教育基地建立等合作方向上达成高度一致。

白育庭指出,本次调研是履约之行、探访之行、助力之行、联谊之行。要以“全域协同合作协议”为引领,充分发挥人文与传媒学院的作用,结合合作项目打造校地对接品牌,助推闯王镇乡村振兴落到实处。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