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李志雄一行赴鄂州调研校企合作

作者:方明  审稿:钟东 雷振宇  摄影 :  来源:电信学院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 继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甘棕松团队来校洽谈合作办学后,5月27日,党委常委李志雄一行赴甘棕松团队研究基地:鄂州篆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

李志雄一行先后参观了鄂州篆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制造车间和超分辨光刻制造项目团队实验场地,并进行座谈交流。李志雄指出,本次调研是实施“引企入教、产教融合”的一次探索,希望校企双方充分发挥各自在产业链、教育链的优势,增强产教良性互动,探索更多协同育人新模式,在校企合作方面走出一条新的道路,为社会培养更多适应国家科技发展需求的优秀人才。

会上,双方就未来合作的切入点、形式、内容及市场前景等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围绕激光光刻技术的发展趋势、人才需求形势和学校转型发展目标要求,在共建课程、合编教材、师资培训、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