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开展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自评工作

作者:程正  审稿:  摄影 :  来源:科研处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 6月15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戴国强带领校学术委员会专家到鄂南文化研究中心和农村教育与发展研究中心检查考核评估工作。

会上,胡俊超、李爱国、彭劲等三位专家根据考核评估指标体系对鄂南文化研究中心、农村教育与发展研究中心的考核材料进行了评分,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戴国强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切实把责任担当抗在肩上,全力以赴做好考核评估工作;二是要加强对考核指标体系的研究,对照指标把考核材料进一步做精细;三是加强协调,按专家反馈意见完善考核材料,四是站在评委视角,把考核材料的证据链补充完整。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