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白育庭深入考场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作者:周春林  审稿:鲍翠玉  摄影 :  来源:教务处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 6月21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白育庭带领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深入考场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白育庭听取了教务处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的现场汇报,了解课程教学与考试安排情况,并深入《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考场,巡视考试考风考纪。

白育庭指出,课堂教学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主渠道,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主阵地。考试环节是课堂教学效果的直接体现,是学生学习成效和人才培养质量评价的关键环节。

白育庭要求,要认真落实《湖北科技学院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实施方案》,以提升教学质量为目标,以抓实课堂教学管理为重点,以完善教学质量评价为关键,不断深化教学内容与方法改革,提升学生学习获得感和满意度,推动“三全育人”落到实处。教务处、学工处和各教学院要多措并举狠抓考风,依规严肃处理学生考试违纪行为,严把考试质量关、学生学习质量关;各教学院要实施教考分离,推行诚信考场、开放性考试、实践性考试等考试改革,突出学生学习获得感;教师要结合课程特点实施多元评价,积极推行形成性评价,加大过程性考核,将阶段性测验、课堂专题讨论、教学实践活动、课后作业及学习参考书阅读量等纳入学业评价范畴。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