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访一线需求,察基层实情——吴基良带队走访医学实习基地

作者:张文  审稿:魏旻杰  摄影 :  来源:医学部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 6月22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党委常委、副校长白育庭、李岱赴黄石市二医院和黄石中山口腔医院,开展“一下三民”实践活动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交流活动,医学部相关负责人参加走访活动。

吴基良一行深入基地教室、食堂、宿舍等学生活动场所,实地察看在院实习学生的学习生活条件,并与他们亲切交谈;细致询问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就业意向及打算,征求学生对实习基地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困难,现场予以回应和督促解决;并希望同学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掌握正确学习方法,按大纲完成实习任务;严格遵守医院各项管理制度,养成高尚医德,练就过硬本领;树立正确就业观,合理制定近期目标和远期目标,将个人的追求融入社会需求中。

此次走访是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务实举措,也是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医教协同合作,加强教学医院和实习基地建设,深度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迫切需求。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