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省部级课题立项喜获佳绩

作者:赵君喆  审稿:周燕红 雷振宇  摄影 :  来源:科研处  编辑:田丽   点击数:

本网讯  近日,省科学技术厅公示了2022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我校获面上类项目立项16项,是历年来获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类项目立项数最多的一年。

今年我校还获批省科技计划农村领域重点研发计划项目1项,重点研发计划(大健康领域支持地方专项)项目4项,省科技创新人才及服务专项软科学研究项目2项;在人文社科方面,获批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1项,全国教育科学规划教育部重点项目1项、青年项目1项。截至目前,我校共获批省部级项目26项,其中重点项目5项、一般项目21项。

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国家级、省部级基金项目培育工作,以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及地方高水平大学创建为契机,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首批“百名优秀人才选拔计划”为抓手,持续实施“人才强校”“科技兴校”战略,不断凝练优势研究方向,加快建设重点科研团队,积极探索科研管理体制机制创新,充分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潜力和活力,全面提升学校科研能力与水平,实现了今年省部级科研项目数量和质量的“双提升”。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