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退出领导岗位干部集体谈话会

作者:王乔  审稿:黎鸿翔 雷振宇  摄影 :  来源:组织部  编辑:田丽   点击数:

本网讯  10月11日下午,校党委召开退出领导岗位干部谈话会,近期退出领导岗位的11位同志和所在单位(部门)负责人参会。党委副书记张廷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志雄主持会议。

张廷充分肯定了全体退出领导岗位干部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表示,11位同志扎根学校几十年、辛苦付出一辈子,在各自岗位发挥了积极作用,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重要贡献,是学校发展变化的见证者、亲历者、参与者和推动者。此次自愿申请退出领导岗位,以实际行动支持了学校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换届工作,起到了表率作用。

他强调,同志们的退出是为年轻干部鼓劲、为事业发展导流、为人才储备蓄水。他要求,全校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组织领导,共同为学校干事创业营造良好环境和氛围。从个人角度上,要讲政治、讲情怀、要团结。从单位角度上,要多关怀,解决“思想靠边”顾虑;要强激励,解决“职责脱岗”问题;要树典型,确立“实绩实干”导向。从组织角度上,要加强政治引领,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要严格考核管理,将考核结果作为评优评先、绩效发放的重要依据。要推进工作落实,以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党委组织人事部常务副部长黎鸿翔宣读了任免文件。退出领导岗位干部代表杨益明同志发言,周浩代表所在单位(部门)负责人表态发言。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