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张廷深入文传学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作者:田丽  审稿:雷振宇  摄影 :  来源:宣传部  编辑:田丽   点击数:

本网讯   10月1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张廷一行到人文与传媒学院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学校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人事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文传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党员代表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张廷对文传学院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就抓好下一阶段的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聚焦主业抓责任。切实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坚持党管办学方向、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党管意识形态,健全党的组织体系、制度体系和工作机制,以强有力的党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二是围绕中心抓融合。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实施有规划的教学、有组织的科研、有目标的管理、有保障的服务,做到党建与业务工作齐谋划、共部署、同落实,把党建贯穿办学治院全过程各方面。三是突出重点抓落实。深入开展迎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认真做好当前各类项目的申报与管理,积极支持学校融媒体中心筹建工作,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全力维护各领域各环节安全稳定。四是注重规范抓提升。完善学院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议事规则,探索建立基层党建质量标准体系,优化组织设置,创新活动方式,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加强党员教育管理。

张廷希望文传学院党委把加强党建作为推动学院发展的铸魂强基工程,以更高的站位加强班子建设,讲政治、顾大局,讲团结、守纪律,不断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更实的举措夯实基层基础,办法在一线研究,问题在一线解决,实绩在一线检验,推动一切工作到支部;以更大的力度提升发展质效,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带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以更严的作风做好群众工作,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着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提高师生群众满意度,全面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文传学院党委书记杨纯新汇报了学院党委基本情况、党建主要工作及亮点、存在的困难与不足、下一步的工作打算,院长郭彧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行政主要亮点工作、存在的困难、下一步的工作要点,副院长、鄂南文化研究中心主任何岳球汇报了高层次人才引进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