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举办公派教师出国访学成果交流会

作者:朱书琴  审稿:王森林  摄影 :  来源:外事办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 10月19日下午,学校举办公派教师出国访学成果交流会,邀请年内访学归国的三位青年教师分享访学经验以及在国外的学习和研究成果,旨在宣传公派留学政策,促进资源共享,扩大访学受益范围。

党委常委、副校长白育庭出席并讲话。

白育庭强调,学校非常重视和支持教师出国进修和访学,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国际化建设,通过湖北省高校青年教师出国研修项目,让青年教师走出去,了解国外文化、管理模式、教育机制、教育方式和新的教学理念,也希望青年教师保持不断进步的热情,多学习多历练,扩展学术思维,提升科学研究水平,推进我校国际化工作进程。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白育庭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大力提高外语水平,如期赴国外大学完成学业,开阔眼界实现自我价值。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森林表示,希望青年教师积极申报出国研修项目,抓住机遇,勇往直前,国际教育学院将始终牢记“师资队伍国际化”这一初心使命,为教师出国访学提供热忱周到、快捷高效的服务。

党委组织人事部、教务处、科发院、财务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各教学院青年教师代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代表参加成果交流会。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