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白育庭调研自考助学班管理工作

作者:刘国亮  审稿:李华  摄影 :  来源:继教学院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 10月17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白育庭赴咸安校区调研自考助学班管理工作,听取自考助学班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工作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白育庭对自考助学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自考助学班克难奋进,砥砺前行,不断开创自考助学工作新局面。一是坚持质量导向,以教学为中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课堂教学管理,让每一个学生能够成人成才。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日常管理,促进学风建设,有针对性地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确保学生安全。三是坚持共赢导向,明确新目标新任务,多措并举,团结奋斗,把自考助学班做大、做强、做久。

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自考助学班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