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吴基良为40名支援咸宁主城区核酸采样志愿队员送行

作者:阎振瑛  审稿:雷振宇  摄影 :林宁  来源:护理学院  编辑:林宁   点击数:

本网讯 10月17日清晨,我校40名核酸采样志愿队员前往咸安区永安街道办事处便民核酸采样屋支援核酸检测工作。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校团委书记刘伟华、副书记程鹏,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副院长饶玉霞、学工办主任阎振瑛等,为志愿队队员送行。

吴基良在出征仪式上指出,志愿队队员代表的是湖科青年志愿者的政治担当、奉献精神和学校的形象。他要求,志愿队队员要全力配合市、区核酸检测工作,合理安排程序,确保优质高效地完成检测任务,体现湖科学生良好的专业素养和专业精神;要劳逸结合,合理安排工作时间,避免超负荷工作,特别是要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健康安全;校防指要协同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切实解决好志愿队员们学习和生活上的后顾之忧,确保大家能心无旁骛地投入工作,早日凯旋。

据悉,10月15日,咸宁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通知抽调我校核酸检测储备人员参与城区采样工作,我校在接到通知后当即组织遴选40名核酸采样志愿队员并完成培训。参加此次出征的40名队员均来自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2022级护理学专业专升本班,全部通过了护士资格考试,其中部分志愿者在实习期间还曾参与实习所在地的核酸检测工作。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