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张廷深入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作者:田丽  审稿:雷振宇  摄影 :  来源:宣传部  编辑:田丽   点击数:

本网讯  11月2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张廷带领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人事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一行深入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务工作者、各党支部书记参加调研座谈会。

张廷对外国语学院近年来事业发展尤其是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抓实党建引领。二级党委要强化政治引领功能,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加强班子政治建设,健全集体领导、分工合作、协调运行的工作机制,推动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党建“最大政绩”引领发展“第一要务”。二是夯实党建基础。牢固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坚定不移补短板、强弱项、抓提升,推进组织设置标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党员活动常态化、管理服务精细化、阵地建设规范化,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三是落实党建重点。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主线,深入开展宣传宣讲,下足党建“绣花”功夫,深化党建品牌培育,强化教风学风涵养,优化教师梯队建设,细化学生教育管理,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四是压实党建责任。全面实行“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工作机制,紧盯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事业发展主要指标,将职责量化到岗、明确到人、具体到事,敢抓敢管,严抓严管,持之以恒推动责任落实。

张廷希望外国语学院党委把抓好党建工作作为办学治院的基本功,“一以贯之”筑牢思想根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定向领航,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一抓到底”增强工作韧劲,坚持问题导向建支部,坚持效果导向优支部,坚持目标导向强支部,坚持“一切工作到支部”;“一体发力”推动全面过硬,在集中力量办大事上下功夫,以党建“一体化”引领发展“一盘棋”;“一心为民”厚植群众情怀,常态化开展“一下三民”“共同缔造”活动,切实把为师生群众服务落到实处。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吕仲茂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情况,院长唐进汇报了学院行政工作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