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2年师范类专业认证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赵骥  审稿:鲍翠玉 雷振宇  摄影 :  来源:教务处  编辑:田丽   点击数:

本网讯  11月23日,学校在教3-401召开2022年师范类专业认证总结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闫英姿,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党委、副校长白育庭主持会议。

闫英姿指出,在重要工作完成之后进行反思总结,是推进工作卓有成效的举措。在今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中,英语和汉语言文学两个专业以较好的成绩通过认证,充分体现了我校深厚的师范教育底蕴,展现了我校师生勤奋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她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在学校各项重要工作中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团结广大师生,充分体现“集中力量办大事”制度优势,推动我校教育事业不断前进,为我国社会主义事业培养高素质接班人。

吴基良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他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戒骄戒躁、珍惜荣誉,继续发挥引领作用,其他教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甘于奉献、务实创新,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会上,教务处处长鲍翠玉、外国语学院院长唐进、人文与传媒学院院长郭彧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介绍在今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中的做法、经验以及持续改进的措施。

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人文与传媒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英语及汉语言文学专业全体教师及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