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纪委组织召开“三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黎莉  审稿:金延安 王云  摄影 :  来源:纪委监察处  编辑:田丽   点击数:

本网讯  3月24日上午,学校纪委组织召开“三风”建设工作推进会,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鄢文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办公室、纪委、党委组织人事部、党委宣传部、校长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研究生处、科学技术发展院等单位负责人及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鄢文军强调,今年是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突破创新谋发展的关键之年,学校将以作风建设为重点,更加严肃整治学风、教风和工作作风,以团结奋进、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推进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在学校落地生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迈向新的阶段。学校各单位要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十年磨一剑”的历史性成就,清醒认识到作风建设没有“休止符”,要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针对目前学校学风、教风、工作作风中存在的明显突出问题进行查摆反思,合力研究解决措施,以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推动学校整体作风取得根本好转,以强大的凝聚力推动学校在新时代、新征程的奋进之路上开新局、展新貌、谱新篇。

会上,参会单位就《关于开展“三风”建设专项工作的实施方案(讨论稿)》进行了交流讨论,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