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文明创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工作布置会

作者:田丽  审稿:王云  摄影 :  来源:宣传部  编辑:田丽   点击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文明创建水平,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建任务,3月24日,学校召开“文明创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工作布置会。党委书记闫英姿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主持会议,在家校领导、院部负责人、辅导员及学生志愿者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文明校园创建活动是学校立德树人、办学治校的题中之义。一是要以创促改、以创促建。以创建省级文明校园为契机,解决一些历史性问题和顽疾问题,让校园面貌焕然一新,师生素质不断提升,用文明创建促进学校全面发展。二是要全体动员、全力以赴。文明创建是一项系统性的工程,创建省级文明校园是一场必须打赢的硬仗。从现在开始,要全校、全体、全员动员,做到干部要在岗、志愿者要在线、督查要跟上。三是要对标对表,精准行动。要对照创建标准,全面查漏补短,聚焦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静态问题及时解决,动态问题有效疏导,保证各项工作有效推进。

会上,部署了文明校园创建活动任务,就责任单位反馈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协商解决。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