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精准帮扶促提升 携手共进谋发展——湖北科技学院与通山县实验高级中学签订托管帮扶协议

作者:邓娜娜  审稿:赵骥 王云  摄影 :  来源:教务处  编辑:田丽   点击数:

本网讯 3月27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白育庭,教务处处长鲍翠玉,师范学院、教育学院院长邹强,师范学院常务副院长兼语委办主任孙和平,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副处长钟良骥等到县实验高级中学,参加两校托管帮扶签约仪式。通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晓丹,副县长董继兵、王定明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前与会人员在通山县实验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涂五生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园,感受和了解了县实验高级中学“三温”办学理念。

涂五生在欢迎仪式上指出:作为县域普通高中的“生力军”,实验高级中学持续关注提高办学水平,更好适应高考综合改革和普通高中育人方式改革等焦点问题。他表示,县实验高级中学将把握此次托管帮扶新机遇,促进教育教学质量实现质的跨越。

张晓丹指出,湖北科技学院托管帮扶实验高级中学,是通山县实施教育强县的一件大好事。我县将珍惜这次机遇,积极作为,为托管帮扶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白育庭表示,湖北科技学院将围绕提高通山县实验高级中学管理水平、加强教研指导和教师培训、提高育人质量等方面深入开展托管帮扶,进一步提高学校管理水平和教师整体素质、优化教育教学质量、满足群众教育需求,为通山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湖北科技学院、通山县人民政府、县实验高级中学共同签署《湖北科技学院托管帮扶实验高级中学项目协议书》。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