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全省高校首家!湖北科技学院成立妇女联合会

作者:刘孟君  审稿:  摄影 :  来源:宣传部  编辑:王云   点击数:

本网讯 5月18日上午,湖北科技学院妇女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燕,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匡烨,校党委书记闫英姿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主持会议。

李燕代表省妇联对湖北科技学院妇女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妇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充分肯定了学校党委对妇女事业的重视,在全省高校率先成立妇联,为妇女工作的开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她就学校妇联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是要服务大局建新功,团结动员广大妇女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三是要重视家庭建设,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四是要做实维权和关爱服务,维护妇女合法权益;五是要坚持党建带妇建,不断增强妇联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闫英姿在讲话中表示,学校隆重举行首届妇女代表大会,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要事,对于全面推进我校妇女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她就如何进一步开创我校妇女工作的新局面,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妇女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加强领导,创新机制,努力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三要提高素质,努力工作,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她号召全校女教职工和女大学生不忘初心,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争做新时代的见证者、参与者、奋进者,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大会选举产生湖北科技学院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同时在妇联一届执行委员会会议中,选举产生主席一名、副主席两名。汪虹当选为主席,周燕红、何岳球当选为兼职副主席。

省、市妇联有关负责同志,全体在家校领导以及学校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